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明后年开工5个新建地铁项目 规划站点公布

2015-09-26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政府网站公布了《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修编(2016-2020年)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根据公示,2016年至2020年期间,成都共新建线路124.2公里,分别为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计划于明年开工。另外11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计划于2017年开工。

修编后规划共新建线路124.2公里,其中地下线78.1公里,高架线46.1公里,规划新建车站66座,车辆段4处,停车场4处,工程总投资774.6亿元。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5个新建地铁项目 规划站点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