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北半球冬季举行 历史首次

2015-09-26 08:0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北京时间9月25日,国际足联确定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比赛将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从11月21日到12月18日共持续28天。

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召开了执委会会议,会议的要点就是讨论国际足联组织的各项赛事的筹备和2019-2024年期间的计划日程,其中就包括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日期。

今年3月,FIFA就决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不会在6月至7月举行,以避免卡塔尔当地的酷热天气。比赛最终定于11月21日开幕,12月18日闭幕。持续28天的世界杯比往届赛事要少4天左右,目的在于尽量减少对各国联赛的影响,因为世界杯在冬季举办意味着各项俱乐部赛事要在11-12月期间暂时停摆。这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世界杯,此前南非世界杯的举办日期是南半球的冬季。

原标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