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14时 成都高速迎国庆第一波出行高峰

2015-09-29 18: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9日讯  国庆大假将至,高速交警预计,明(30)日下午2点至7点,成都各条高速将迎来第一波出行高峰,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拥堵。

根据近年来国庆大假期间的交通流量情况分析,出行的高峰最主要集中在大假的第一天上午,返程的高峰则会出现在6号、7号的下午时段。

高速交警提示:尽量避开10月1、2、6、7日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两个高峰时段。(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明日下午2点 成都各条高速迎国庆第一波出行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