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愿长途跋涉 成都近郊游洛带、街子人气旺

2015-10-02 08: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日,国庆大假第一天,游客摩肩接踵,把锦里挤得水泄不通。陈羽啸 摄

华西都市报讯 如果不想长途跋涉,去欣赏“人山人海”,还有一大拨人选择成都近郊游。根据成都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1日发布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第一天,通往成都市各个景区的道路通畅,旅游人数逐渐增加。据统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11.76万人次,同比增长20%;洛带古镇接待游客11.5万人次,同比增长53.33%;动物园接待游客3万人次,同比增长4.17%;花乡农居接待游 客 2.53 万 人 次 ,同 比 增 长12.95%;幸福梅林接待游客2.44万人次,同比增长11.42%,建川博物馆接待游客1.2万人次,同比增长20%。从增幅上来看,洛带和街子两个古镇,无疑是成都市景区的“人气王”。

住宿设施方面,成都市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8.89%,旅馆招待所为54.64%,尚有充足的接待能力。(记者 胡镪文)

原标题:近郊游 洛带、街子人气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