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首日 成雅高速查处侵占应急车道200余起

2015-10-03 14: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一”国庆假期,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管严查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全力保障“生命通道”安全畅通。四川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道路勤务巡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及时发现占用应急车道的驾驶人并进行现场处罚。

10月3日,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获悉,10月1日全天,成雅高速公路交警共计查处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200余起。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驾驶人除将面临罚款200元处罚,还将一次记6分,拒不听从劝阻驶离的,依法拖离,追究妨碍执行公务责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已联网,无论是本地车辆还是外地车辆违法,都将及时转递、处罚。

原标题:国庆首日 成雅高速查处侵占应急车道200余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