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消费"开门红" 四川主要商场销售增长超10%

2015-10-03 08:5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结合省商务厅的“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工作部署,国庆期间,各地开展了众多节日会展和商品优惠打折促销活动。记者10月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大假首日,全省大众消费十分活跃,部分市州重点监测商场实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

国庆逛展,已成川人消费的主要方式。利用国庆长假旺销契机,国际珠宝展、名牌服装直销展、十国商品成都巡回展、秋季服装博览会、家博会、成都房交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等活动纷纷在成都举行。

全省商贸流通企业纷纷开展促销活动,节日市场销售稳定增长。成都市商务委重点监测的王府井百货、人人乐、家乐福、欧尚等12家重点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逾1.5亿元,同比增长约10%;攀枝花市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以粮油、饮料、礼盒为主的商品促销活动,该市重点监测的3家企业,当天销售额达310万元,同比增长20%;绵阳的苏宁等企业实现电器销售较平常翻一番;南充市辖城区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商品销售同比增长13.4%;内江重点监测的12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5%。

大众餐饮和旅游休闲消费活跃。市民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带动餐饮、旅游、住宿、休闲娱乐等行业消费持续走高。成都市红杏酒家、大蓉和等8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79.8万元,同比增长约8%。内江市商务局监测的9户休闲企业,实现经营收入160万元,同比增长35%。遂宁市1000余家大众餐饮企业开启团购活动,全市餐饮销售额明显增加;在婚宴、家宴的带动下,绵阳市主要监测的4家本土餐饮企业实现经营收入49.8万元;在旅游消费带动下,宜宾市的宾馆入住率环比增长150%以上,西昌市各宾馆入住率在99%以上。(记者 曾小清)

原标题:国庆大假大众消费“开门红” 主要商场销售增长10%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