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糖人回味童年乐趣 新华公园里的慢生活

2015-10-04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庆长假进入第三天。不少家住成华区既不想到人山人海的地方“打拥堂”,也不想宅在家里浪费假期的市民,选择了离家较近的新华公园,享受公园里的慢生活。

赏公园美景、坐各类电动车、转糖人回味童年乐趣……昨日上午的新华公园迎来了这个国庆的又一次游客高峰,游人们驻足观赏风景、孩子们在太空飞车上欢乐地嬉笑,让国庆节期间的新华公园气氛热闹非凡。“我特别不喜欢在大假期间往人堆里扎,但国庆节如果不利用起来,我又会觉得特别浪费。”家住成华区猛追湾街道的“90后”刘思敏说,今年国庆她就陪爸妈一起在市内逛逛,而昨日他们一家的选择是离家很近的新华公园。

相较于刘思敏来公园享受慢生活而言,家住双桥子街道的7岁小朋友邓青戈在其妈妈的陪同下则是来完成一项学校布置的“假期任务”。“哥哥,请帮我在这个祝福卡上填写一句国庆节的祝福语送给我,谢谢。”原来,就读于成华区某小学的邓青戈接受了学校在假期里给他和其他同学安排的一项有趣的任务——通过填写祝福卡的方式,请10个陌生人给自己送上国庆节的祝福。“公园不仅离家近,而且人气高,既可以完成学校安排孩子完成的‘假期任务’,也享受了公园里热闹的氛围带给孩子的快乐,真的很不错。”邓青戈的妈妈告诉记者。

“国庆前三天,我园已接待本地或远道而来的游客上万人,在未来的几天国庆假期中,我们这个集现代园林建筑、游乐为一体综合性公园将继续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精彩。”公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国庆期间,新华公园的各种游乐活动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前来游玩。“位于园内的成都水族馆提供了上百种游弋的海洋生物与游客见面,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立体四维魔幻城,也将把游客带入有惊无险的刺激中。”

(记者 王李科 文/图)

原标题:转糖人回味童年乐趣 新华公园里的慢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