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官员涉嫌与多人通奸 办公室藏黄碟避孕套

2015-10-04 08:08   来源: 红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湖南省委巡视组的交办,近期,耒阳市纪委对罗才洋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查处。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 湖南省耒阳市编办原副主任罗才洋在职期间,利用所执编制工作重要权力,大肆疯狂敛财,先后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44.5万元。同时,他还违规办理编制手续;违规经商;与多名女性通奸,并为通奸女性安排工作、解决编制等。近日,衡阳市纪委将此案件进行了转发通报。

记者今日从衡阳反腐网了解到,根据湖南省委巡视组的交办,近期,耒阳市纪委对罗才洋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查处。

已被采取“两规”措施

今年7月,湖南省委巡视第九组进驻耒阳市开展巡视工作。8月6日下午,耒阳市纪委协助省委巡视组对耒阳市编办进行专项检查,发现该办分管编制工作的副主任罗才洋办公室存有大量银行存折、房产证以及数万元现金等违纪线索,耒阳市纪委遂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并采取“两规”措施。

经查,罗才洋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弄虚作假,违规办理编制手续;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规经商,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生活情趣低俗,与多名女性通奸,并为通奸女性安排工作、解决编制;妨碍社会管理秩序,从社会渠道购买虚假证件;利用职务便利,在为他人办理编制过程中收受贿赂,涉嫌犯罪。

耒阳市纪委常委会在研究并报耒阳市委、市政府批准后,决定给予罗才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办公室藏数万现金及避孕套

罗才洋在耒阳市编办工作23年,常年分管并具体经办编制工作。每年,耒阳市大批人员皆因工作调动、录用等原因,找其办理进编手续。执掌编制工作重要权力的他,将此作为“生财之道”,设法大肆疯狂敛财。2003年以来,罗才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违规安排工作编制,非法收受贿赂,多的达8万元,少的1000元。据统计,他先后收受罗某等17名请托人所送贿赂共计人民币44.5万元。

此外,罗才洋还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2001年以来,其先后参与投资高速公路灌浆加固施工队、房地产开发、入股煤矿等盈利活动,赚得“盆满钵满”。

通报称,罗才洋平日为人低调,性格沉稳,生活看似简朴,经常在市委机关食堂吃盒饭,工作还加班加点,给人以“工作狂”的印象。然而,从查处的情况来看,罗才洋其实是一个人前道貌岸然、人后肮脏不堪,情趣低俗的典型“双面人”。

2004年至2015年的11年间,罗沉溺于声色犬马,生活糜烂,腐化堕落,先后与2名女性通奸,并为其中一名通奸女性安排工作,解决了全额事业编制。调查组在罗的办公室例行检查时,发现其藏有大量的淫秽光碟和避孕套等物品。

此外,罗才洋还弄虚作假,伪造领导批示签字报告,先后三次违规为他人办理工作编制。2004年,从未参军入伍的他,还通过他人为自己办理了假军官证和伤残军人证,招摇撞骗,冒领伤残军人补助。

原标题:湖南官员涉嫌与多人通奸 办公室藏黄碟避孕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