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0日成都个唱 张靓颖一口气要唱30首

2015-10-04 09: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张靓颖个唱已进入倒计时。

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记者从张靓颖方面提前了解到了个唱曲目名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张靓颖将演唱30多首曲目,其中不光《画心》、《终于等到你》等经典将一一唱响,现场她还将向流行歌曲的经典致敬,翻唱《饿狼传说》、《冬天里的一把火》等歌曲。

据记者了解,10月10日在成都体育中心的演唱会曲目,几乎全由她一人敲定。因为从成都走出去的张靓颖,一直视家乡成都站的演出最为特别。在演唱会刚开始,张靓颖会带来节奏感十足的快歌《热》《BANG BANG》等歌曲调动气氛。当歌迷兴奋起来以后,则是一组深情的慢歌,《画心》、《这么近那么远》、《第七感》、《永远》等。张靓颖出道以来唱红了无数影视金曲,但在成都站的演出中,她不会全部留到返场环节。《我们说好的》、《如果爱下去》、《如果这就是爱情》以及《终于等到你》等金曲,将在演唱会中一一奉上。而为了向经典致敬,《生如夏花》、《卷珠帘》、《饿狼传说》等歌曲都将在现场唱响。

此次回蓉举行个唱,张靓颖也不愿复制前几站的效果,“因为这既是我的出道十年演唱会,我的生日也是10月11日上午10点10分,所以一定要十全十美。”记者了解到,由张靓颖演唱的《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也将在成都站与歌迷见面。而这个环节的舞美已经设定:张靓颖将手握权杖,在电影的声画背景中霸气登场,重现电影的科幻感。

原标题:10日成都个唱 张靓颖一口气要唱30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