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举办加州南瓜王竞赛 冠军瓜重820公斤

2015-10-05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举办加州南瓜王竞赛冠军瓜重820公斤

当地一名农户凭借一个重达820公斤的大南瓜,夺得冠军,并且刷新了这项比赛的纪录。(视频截图)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近日举办了一场南瓜王竞赛。当地一名农户凭借一个重达820公斤的大南瓜,夺得冠军,并且刷新了这项比赛的纪录。评审给那个南瓜取了个外号,叫它飞盘,因为它又扁又宽。

报道称,参与竞赛的大南瓜,多数都是在90天左右长成,有些瓜一天重量就增加13至14公斤。不过今年参赛南瓜,数量大概只有去年一半,主要是因为天气太热,不适合南瓜成长。

尽管如此,今年的南瓜王,重量创了纪录,不过与美国全国赛的南瓜王重量977公斤相比,还有相当差距。

原标题:美国举办加州南瓜王竞赛 冠军瓜重820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