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调研四川大学:共商校地合作大计 共促创新驱动发展

2015-10-12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前往四川大学调研,共商校地合作大计,共促创新驱动发展。

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肿瘤等重大疾病生物治疗的研究,已经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100余项,自主研发了100余项创新药物。唐良智参观了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科研成果,对四川大学取得的科研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就四川大学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现场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求立即跟进,全力服务好四川大学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唐良智说,创新驱动发展是成都面向未来的核心战略、发展纲领,作为四川建设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域,成都目前正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大学品质决定城市品位,成都将大力支持四川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希望四川大学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创新驱动发展上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突破体制机制障碍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抓好实用技术转化平台和成果转化制度环境建设,助推成都成为世界一流城市;希望校地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共建市场化运作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基金,加快科技成果“三权”改革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上做出全国可推广、可复制的“成都经验”。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校长谢和平表示,将更加主动对接成都未来发展规划,积极融入成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成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资政黄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商校地合作大计 共促创新驱动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