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2015-09-22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研究近期中央关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部署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研究审议农业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推进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等议题。

会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生态环境建设保护,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始终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保护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坚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环境治理格局;要高度重视中央部署开展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加强环境监测、执法、科研等基础能力建设,加快培育和繁荣生态环境保护文化,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

会议指出,农业标准化品牌化,是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也是我市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必由之路。农口部门和区(市)县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重大工程来抓,着力打造一批“天府农业”品牌;要创新路径,坚持以工业化的理念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着力打造成都农业的新名片;要加强保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区(市)县主体作用,进一步培育和做大农业品牌。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和内容。要进一步加强体育设施、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以及体育文化建设,各区(市)县要根据各自特色和实际,在盘活、用好现有体育设施的基础上,加快建设一批更加便民利民的中小型体育设施,在更好服务群众的同时提高自我运营能力;要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促进体育与旅游、传媒、互联网等业态融合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1~8月全市重点经济目标与招商引资情况,研究了成都市地名总体规划等议题。

(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原标题:专题学习研究生态文明 体制改革及建设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