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满载小学生大巴侧翻 44人被紧急送医

2015-10-13 14:35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车祸现场一地的碎玻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车祸现场一地的碎玻璃。

车祸现场一地的碎玻璃。

据新民网消息:今天中午,浦东新区南六公路野生动物园附近发生一起三车事故,其中一辆大巴侧翻。

据悉,侧翻大巴上有几十名参加秋游的小学生,救援力量已到场。目击者称,满载学生的大巴被一辆工程车辆追尾,侧翻并压到另一车辆。

目前了解到,暂未接到人员死亡的消息。周边交通到影响影响,事故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之中。

最新消息: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44人被送往浦东医院急诊,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筛查,其中18人被分流至外科、骨科就诊。其中一孩子腹部有小伤口,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清创缝合。据了解,送至医院的伤员都为轻微伤,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上海一满载小学生大巴侧翻 44人被紧急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