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成都实小“小学生,大课程”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2015-10-12 09:01   来源: 成都市实验小学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9日下午,一年级三班“小学校,大课程”之“爸妈进课堂”活动正式开始了。

“我从哪里来?我会去哪里?”“人为什么要活着?死是怎么回事?”这大概是每个孩子都曾经问过的问题。让一片叶子回答孩子们所有关于生命的疑问吧!

10月9日下午,一年级三班“小学校,大课程”之“爸妈进课堂”活动正式开始了。

首先,李禹诺同学的妈妈给我们深情的讲述了故事《一片叶子落下来——关于生命的故事》。一片叫做弗雷迪的叶子和它的伙伴们经历了四季的变化,逐渐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同学们在这个故事里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于经历美好的事物,在于给别人带来快乐;明白了死亡并不是代表一切毁灭,而是另一种形式的新生。

接下来,朱延东的妈妈带领我们开展了精彩的气球创意活动。

猜猜看,我拼的是什么?

是我好看,还是气球树叶好看?

今天的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孩子们都玩得意犹未尽,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家长进课堂活动会有什么精彩的内容吧!

原标题:一片叶子落下来——一、三班开展“小学生,大课程”系列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