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炫酷垃圾桶10月底亮相春熙路:自带wifi

2015-10-13 15: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见过自带免费WiFi的垃圾桶么,丢个垃圾的时间还能顺便上个网?它还能够防火防爆,电量低时更能自动报警!封闭式,杀菌除臭,还有雷达检测自动开关及垃圾分类的“高智商”,这个垃圾桶是不是很酷炫?

这样高大上的垃圾桶马上要现身成都啦。

10月1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官方微信获悉,本月底,一种名叫“金刚”的新型垃圾桶将在春熙路与市民见面了,这种垃圾桶内胆采用防火、防腐蚀、轻便的材质,消除易燃易爆隐患,自带垃圾装载量识别功能为垃圾分类,最重要是有WiFi功能。

防火防爆防臭垃圾自动分类

不用再担心各式各样的垃圾会混合在一起,产生不安全的化学反应,也不用再担心因为星星火点而让它成为燃烧点了。

这款名为“金刚”的垃圾桶,真的名副其实。具有厚达5毫米的不锈钢板和4层结构的设计,内胆则采用了防火、防腐蚀、轻便的材质,这样就消除了易燃易爆的隐患。

同时,垃圾桶口是闭合状态,市民丢垃圾时将手伸到上方附近,装有雷达监控的垃圾桶就会自动识别想丢的垃圾类型,并且自动开启相关的垃圾存放口,完成垃圾的分类存放。另外,它还能利用自身携带的臭氧分子智能除臭功能和紫外线杀菌功能,斩断垃圾的各种污染隐患。

2

有wifi可上网 靠太阳能工作

最重要的是,靠近它可以上网。

原本“人见人欺”的垃圾桶马上将变得“人见人爱”。因为,这款智能垃圾桶被开发了WiFi热点功能。市民以后可扫描箱体上的二维码联网。

同时,智能垃圾桶新增了卫星定位功能,当垃圾到达一定高度便立刻短信通知清洁工人对垃圾进行清理。

另外,新型垃圾桶利用太阳能工作。垃圾桶的顶端预留了两条狭长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在阳光充足时吸收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并能将多余的电能储存在智能垃圾桶底部的蓄电池中,保证了垃圾桶能够全天候顺畅运转,使垃圾桶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能进行正常工作。这样的设计既不浪费公共电力资源,也不给生态环境增加任何负担,真正做到生态环保。(图片来源:成都市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最炫酷垃圾桶10月底将亮相春熙路:自带wifi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