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道路塌方大巴要绕道 司机要求乘客加价60元

2015-10-15 08: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8点20分,温州人蔡先生和朋友从成都新南门车站出发,第一次前往九寨沟景区。上午11点半,大巴开不了多久就遇上道路塌方只能绕道行驶,“司机说绕道每个乘客要加60元,我自己问了新南门车站,绕道不需要加钱。”蔡先生觉得钱不重要,理才重要。5个多小时过去,大巴行进的脚步停滞不前。司机也是满腹委屈:“绕道200多公里,都是我个人给油钱,加班车辆回来还是放空车,来回就要遭2000多块钱。”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新南门车站,工作人员解释:“一般绕道如果需要加价都必须下发文件,至于此趟车辆是否有下发文件请咨询负责线路的运输公司。”在车站人员提供的电话中,记者联系上了负责此线路九环运业的工作人员,“原则上绕道不能加钱。一般而言绕道多出来的油费是由运输公司承担。”工作人员解释,“而有一些是私人挂靠在运输公司的,绕道的油费需要司机承担,跟司机直接挂钩。”对于具体的情况,工作人员建议记者询问四川九寨运业。截至记者发稿,依然无法联系上四川九寨运业。

通过蔡先生的电话,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此次大巴的司机之一。司机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这部分油费都是自己承担:“是私人车挂靠在运输公司上。”

昨日下午6时许,双方经过多番沟通,乘客与司机同意以40元每位的价格绕道而行,截至记者8点发稿,大巴依然在路上。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道路塌方大巴要绕道 司机要求乘客加价6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