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升桥路改造首日佳灵路较堵 其余路口正常

2015-10-16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昨日起,高升桥路开始半幅打围施工,并实施一环至二环间出城单向通行,周边多条道路组织单行。 昨晨7时许,商报记者来到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高升桥周边各路口交通总体平稳,只是在8点钟后,二环路佳灵路口处,进城方向的车辆积压相对较多,积压车辆大多都是准备左拐,然后顺着二环路底层行驶一段,再右拐进广福路转换进城。与这条线路相比,从永顺路直行进广福路的车流量,相对要小很多。另外,菊乐路在8点钟之后,也曾出现短暂的排行情况。

在二环路口前转拐

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民警介绍,从广福路进城,到燃灯寺路,燃灯寺东街路口,与大石南路交汇路口,在道路收窄之后这个区间的进城通行压力相对较大。民警建议驾驶员,提前熟悉出行线路:一是可以用时间换空间,提前一点出行;二是从佳灵路一线进城的车辆,尽量提前在二环路口前,完成向两侧的进城转换;三是车辆通过广福路,行驶到双元街路口时,因道路比较宽敞,大家在这里可以左转,进入菊乐路或者大石西路,向进城方向转换,在时间上相对要快捷一些。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原标题:佳灵路较堵 其余路口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