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于伟主持

2015-10-17 09: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0月28日召开,预计会期2天。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成都市建筑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审议我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以及《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成都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暂定名)》立法前评估的报告、关于检查《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相关议题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于伟说,要更加充分、更广泛地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严格按程序开展地方立法工作;要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等专项监督工作,为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作充分准备;要点面结合、扎实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高质量召开专题询问会议奠定基础,促进市政府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