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被“镇政府职工土埋”封丘县回应:他是看门的

2015-10-19 08:0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家属奋力挖出被埋亲人。

据新华社电近日,网曝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留光镇政府东500米左右,当地村民孙秋英在自家门口因是否垫路与邻居产生争执,遭到“镇政府工作人员用土掩埋”。网帖还爆料称,肇事方为镇政府安全保卫人员,所开拉土车辆是镇政府扣押车辆。

据封丘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事件发生在10月2日下午,出勤民警到达现场时,见到村民孙秋英部分身体被埋在土中,现场有数名村民围观,民警对现场拍照取证后,协调120急救车将孙秋英送医,并将赵学杰传唤到派出所。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经该县交警大队调查,赵学杰确属无证驾驶,对其做出罚款1000元处罚。另据介绍,孙秋英目前语言、饮食较为正常。

留光村支部书记赵学海介绍,当事双方是本家,此前因地基问题闹过矛盾,10月2日下午赵学杰用奔马车拉一车土,准备垫门口的胡同地基,但遭到对门邻居孙秋英的阻拦。双方争执期间,赵学杰开启自卸车开始卸土,孙秋英见此情景跑到车后阻拦,致使卸下的土将孙秋英部分掩盖。

16日下午,在各种压力下,赵学杰一度服下农药,因发现及时幸无大碍。

17日,封丘县政府对此事作出回应:网帖中所说的是一桩邻里纠纷,“镇政府工作人员”赵学杰64岁,给镇政府看大门和打扫院内卫生,每月领取劳务费460元。事发后,已被停职,配合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原标题:村民被“镇政府职工土埋”封丘县回应:他是看门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