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守车老人重阳节命丧车轮 或因追讨停车费

2015-10-21 20: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1日重阳节,上午10时许,在西昌市三丫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致一名老人命丧车轮。据目击者称,该老人正在讨要停车费,怎料惨遭车祸被碾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早上10点,一辆红色大货车从十通停车场没有交停车费离去,死者为了追要停车费撵了出去,之后不知被什么车辆辗压身亡,肇事车辆已逃逸。

据交警调查,死者姓朱,是一名60岁左右的男性,西昌市西乡乡人,附近停车场工作人员。记者从十通停车场了解到,该车场停车24小时收费20元。目前,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已对事故展开调查并调取相关视频,希望尽快将肇事人员抓获。(邹湘 四川日报记者 徐登林)

原标题:凉山一守车老人重阳节命丧车轮 或因追讨停车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