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0余家知名企业来蓉 成都22个重大项目今签约

2015-10-22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本次大会最重要的序曲,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将于今日举行。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明日将在成都开幕。作为本次大会最重要的序曲,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将于今日举行。

市投促委介绍,今日将有22个重大项目签约。戴尔公司、拜耳(中国)有限公司、米其林(中国)有限公司、阿尔斯通(中国)投资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绿地集团、吉利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0余家知名企业将应邀参会。

市投促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9月,全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418个,同比增长32.28%,完成全年目标的99.52%。新签约引进(含增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4个,总投资468.4亿元,投资额同比增长35.06%。截至目前,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268家,其中境外企业199家,境内企业69家。  (实习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22个重大项目今签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