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扶贫工作不力 巴塘两乡党委书记被就地免职

2015-10-23 07:4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精准扶贫不能只是送口高压锅就完事。”近日,甘孜州纪检监察部门会同目标督查、扶贫移民部门,强化监督监察,严格执纪问责,问责处理了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员,并进行了通报。

巴塘县昌波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洛绒曲登和苏洼龙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卓海云因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严重滞后,被就地免职。甘孜州、县督查组暗访督查时发现,洛绒曲登和卓海云对所肩负的职责认识不深,理解不透;对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动员不到位、工作思路不清晰、措施不明、推进不力;两乡精准扶贫工作严重滞后,严重影响工作大局。经巴塘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两人就地免职。

石渠县德荣玛乡党委书记昂翁四郎因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力、严重失职被党纪立案调查。据查,昂翁四郎对全县部署的重点工作(含精准扶贫)认识不到位,落实执行不力,两次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席全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在县纪委书记和县委组织部部长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后,依然我行我素,思想懈怠;该乡干部管理松散,纪律涣散、职责不清、分工不明,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资料严重缺失,存在严重失职,石渠县纪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决定对其进行党纪立案调查。

丹巴县对选派的部分第一书记或第一副书记工作不力扣减补助,并在全县通报批评。近期,该县对选派的第一书记或第一副书记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在全县192名第一书记或第一副书记中,56名未按规定要求到村开展工作,到岗履职情况差。该县根据相关规定,扣除56名驻村书记的相应补助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原标题:扶贫工作不力 巴塘两乡党委书记被就地免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