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00余种商品全部原装进口 双流综保区展位吸引市民目光

2015-10-25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期5天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继续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作为此次进口展的重要参展代表,双流综保区独具特色,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昨日上午,记者在双流综保区展区看到,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展位于3号馆合作馆N301区域,共357平方米。该区域集中展示了由双流综保区精心挑选的园区内13家企业的400余种商品;而且,所有商品均直接原装进口,并受综保区管委会、食药监部门和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部门的联合监管,从源头上保证了进口商品的“确真”“确质”“确权”。

记者注意到,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展位共设综保区形象展示馆、进口珠宝箱包展示区、综保区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展示区、摩尔多瓦国家馆四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双流综保区国际商品展贸、保税加工制造、物流集散、检测维修、金融服务五大产业的共400余种产品,重点展示了来自德国、韩国、摩尔多瓦、以色列等30余个国家的珠宝、箱包酒类、水果、化妆品等进口商品。

综保区形象展示馆,作为双流综保区的形象代言,这个展区展出了笔电制造基地、国际商品展示中心、航空维修基地,在样品展示区,综保区还带来了高端笔记本电脑、飞机发动机模型、四川国际厂房沙盘、“海购天下”线上交易平台等。不仅有众多消费者好奇地参观,还有许多外国投资商驻足观看。

进口珠宝箱包展示区,展览了韩国高端金银饰品、手表,意大利珠宝、饰品,欧洲一线品牌箱包。记者看到,韩国传统的蜜蜡韩服挂饰尤其惹人注目。据韩国宝石中国输出协同组合代表裴俱睆介绍,蜜蜡由波兰生产,有花鸟植物等10种精致的图案象征着吉祥,亦有招财之意。

“以前听说过以色列的化妆品很好用,从来没想过能在国内买到。”在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展示区,一群女性围在一起,来回挑选,原来这里红酒、洋酒、水果、蜂蜜、橄榄油、以色列化妆品应有尽有。专程从双流赶来的姜女士说道,自己刚好休假,就把妈妈、女儿都带来逛了。姜女士的女儿拿着化妆品兴奋地说,“终于不用在家等‘双11’当剁手族了。”

双流综保区展位形象馆还设置了工业展示区和休闲体验区,通过展示综保区内的笔记本电脑、飞机发动机模型、保税维修厂房沙盘、“海购天下”线上交易平台等,展示了综保区“制造业立区、服务业强区”的发展思路,并通过食品、红酒品鉴,使消费者对产品有了更多更直接的感受,增强了体验性。

胡兵发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文/图

原标题:400余种商品全部原装进口 双流综保区展位吸引市民目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