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温邛快速路双流段 计划年底开建

2015-09-22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成温邛快速路的重要一段,成温邛快速路双流段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成温邛快速路双流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正在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07485.8万元,建设工期为15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3月建成通车。

环评文件显示,拟建道路成温邛快速路双流段起于双流县彭镇嘉兴村二组,设置九江立交与成新蒲快速路、向阳路交叉,向西跨杨柳河,经过温江境内后跨沙子河,从岷江水厂南侧跨金马河,止于河西刘家扁位置(崇州界),全长6.99km。该路段计划参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0m。

(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成温邛快速路双流段 计划年底开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