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来水秒变“消毒水”进口展“科技范”十足

2015-10-25 08: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当离开家时,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动作关掉所有的灯,放下百叶窗,并启动报警。我们也可以躺在沙发上用电脑或平板电脑看看谁在大门口,并开门让客人进屋……作为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的重点展区之一,“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展”上,各种高科技项目集聚,让现场的观众仿佛在看一部科幻电影。

“自来水从进口端进去后,从另外一端出来就变成了可以消毒的臭氧水。”该项目负责人蹇守民说,他们是一群来自四川的创业者,不少科研人员都来自于川大。该项目是将自来水变成具有消毒杀菌功能的高浓度臭氧水的设备,主要功能是消毒杀菌、降解农药残、治疗疾病、改善水质、除臭、防腐保鲜,主要适用于家庭、学校、餐饮业、医院等。

展会现场的项目科技味十足,科技迷们可以去现场瞧瞧。除了高浓度臭氧水发生机,还有全自动智能中药房,工业智能机器人、3D打印扫描系统、激光投影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悉数登台亮相。据悉,“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展”展位面积744平方米,设有“前沿性科技展区”、“分析测试仪器展区”、“先进制造展区”等3个重点展示区域和“交流对接发布”专区。这里共有44家企业的58个项目参展,德国、美国、加拿大、波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代表参会,其中国外企业19家,世界500强公司2家。(记者刘秋凤)

原标题:自来水秒变“消毒水”进口展“科技范”十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