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老人房子失火烧毁近40万现金 残币兑换28.7万

2015-10-27 14:2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因房屋起火,近40余元万积蓄被烧毁,幸运的是,经过银行的整理鉴定,28.7万元符合兑换标准,挽回不少损失。

独居老人家中失火 十年积蓄被烧毁

10月26日上午,在某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位市民带着一袋被烧毁的残币来到来到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货币真伪鉴定中心,请工作人员帮助鉴定受损情况。打开袋子,残币几乎铺满了办公室地面。据当事人介绍,损毁现金总额近40余万元。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现金被烧毁?原来,当事八旬老人一直一个人居住。上世纪90年代,老人曾将积蓄存在一家“基金”机构当中,在取款时取出过假钞,从此老人就再也不愿将钱存入银行,近十年来,老人将自己的养老金、子女给的赡养费和卖菜所挣的钱都存在家中。因为一直没有计算过总量,只能粗略估计应该近40万元。

而一周前,老人的房子失火,火势很大,连房顶都被烧毁。失火后,老人散居在省内的子女们接到电话,要大家尽快赶回老家。等老人的家属都焦急地赶到家中时,老人从一个烧毁的柜子里拿出一袋东西,打开后大家发现是一堆烧毁的百元大钞。

原标题:钱烧成啥样能换?绵阳老人房子失火烧毁近40万现金 残币兑换28.7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