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3岁男孩穿母亲比基尼上学 呼吁防治乳癌

2015-10-27 15: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孩穿母亲比基尼上学欲提高社会对乳癌防治关注

资料图:比基尼。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英格兰普利茅斯一名13岁男孩因为穿妈妈的粉红色比基尼到学校,被校方认定违反服装仪容规定。而男孩此举是为在乳癌防治日吸引更多人对活动的关注,男孩的父亲也为他的行为感到骄傲。

据普利茅斯当地媒体报道,十月是当地的乳癌防治日。普利茅斯当地一间学校为了响应这项活动,要求学生穿着亮色系的衣服到学校,想不到13岁的泰勒却穿了粉色比基尼,立即被老师制止,认为他的衣着不恰当,要求泰勒回家。

泰勒的父亲史考特接到通知后赶到学校,表示能理解学校的决定,但他仍对儿子的行为感到骄傲,因为他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藉以宣传活动的宗旨。

史考特表示,儿子并非想做出冒犯的行为,也没有嘲笑的意图,甚至不在乎众人异样的眼光,成功提高大家对活动的关注,“整体来说他成功让大家注意到,提升了乳癌防治的意识,许多人因为他而停下脚步,这就是他这么做的原因。”史考特透露,泰勒在活动前一天晚上提出了这个主意,他认为如果自己穿比基尼的照片被放到社交网络上,就能得到超过100个赞,能让更多人注意到这个活动。

据报道,这并不是泰勒第一次通过奇装异服唤起更多人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史考特表示,泰勒在小学时就曾经穿着大黄蜂蓬蓬裙替有需要的孩童募集资金,对于孩子在小小年纪就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提高民众对社会议题的关注,他感到十分骄傲。

原标题:男孩穿母亲比基尼上学 欲提高社会对乳癌防治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