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好声音女歌手与两男车内烧炭自杀

2015-10-28 09: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金贤智参加节目

曾参加歌唱选秀节目的30岁女歌手金贤智,被发现死在停车场,与2名33岁男子陈尸在承租的车内。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参加歌唱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的30岁女歌手金贤智(音译),今下午3点50分被发现在全罗北道益山市的停车场,与2名33岁男子陈尸在承租的车内。

他们前天在光州市的车行租车,昨没准时还车,经车行老板报警后,警方今依据车辆上安装的GPS追踪,发现3人陈尸车内,车上还摆放着煤炭,推断为自杀,正在展开调查。

金贤智6年前参加《Super Star K》第1季节目,隔年推出迷你专辑《Everything》,前年还参加《Voice Korea》展现歌喉。

原标题:韩国好声音女歌手与两男车内烧炭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