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前往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调研

2015-10-29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前往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四川检验检疫局长期以来对成都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一起高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旗帜,携手走好“一带一路”,共同促进成都大开放。

调研中,唐良智来到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肉类检测重点实验室和电子商务业务部,详细了解检测运行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向四川检验检疫局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表示四川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值得成都学习借鉴。

唐良智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素有“国门守门人,国民守护神”之称。一直以来,四川检验检疫局对成都发展都非常支持,为维护全市老百姓健康安全、促进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四川检验检疫局大力支持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口岸建设与开放、国际枢纽港建设等,为成都全域开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当前,成都正深入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建设国家西部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建设国家门户城市、内陆开放高地、西部经济中心和西部创新中心。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做好包括大港口、大旅游、大产业、大园区、大会展、大众商品进口、大电商、大平台、大战略等在内的各项工作,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战略,一起走好“一带一路”,共同促进成都大开放。成都将一如既往地为四川检验检疫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颖杰介绍了四川检验检疫局工作情况,她表示,四川检验检疫局将继续紧贴地方发展需要,推动务实合作,全力服务成都全域开放,助推成都大开放,促进成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副市长田蓉,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调研。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携手走好“一带一路” 共同促进成都大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