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 桐子林水电站投产发电

2015-10-29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桐子林水电站2台机组投产发电。由此,雅砻江下游水能资源开发已全部完成,开发建设重心将完全转向中上游项目。

“桐子林水电站是雅砻江最末一个梯级电站。”据雅砻江桐子林建设管理局工程部副主任伍宇腾介绍,2016年,该水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后,所发电量每年可新增工业增加值约8.6亿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87万吨,“相当于每年减排二氧化碳195万吨,二氧化硫0.64万吨。

建成后,该电站最大坝高69.5米,坝顶长度439.73米,正常蓄水位为1015米,总库容0.912亿立方米,水库具有日调节性能,安装4台15万千瓦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60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29.75亿千瓦时。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春

原标题: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 桐子林水电站投产发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