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添游览美景 “七彩田野”正式开放(图)

2015-10-30 07:4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王鸿明 摄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近日,建设历时两年多的“七彩田野”正式对外开放,为成都市锦江区的三圣乡再添游览佳景。

据了解,“七彩田野”景区开发面积1500余亩,分两期建设,一期约750亩;将农业会展、农产品销售、农产品冷链物流、高端农产品生产及标准、农业核心生产资料供给、管理咨询服务、乡村休闲度假综合于一体,形成新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项目紧邻白鹭湾湿地公园,同时毗邻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公路,是离主城区最近的现代都市生态乐园和科技农业博览园。

原标题:到七彩田野看美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