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方公布空难遇难者名单 遇难俄公民来自俄13个地区

2015-11-01 0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媒10月31日报道,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公布了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机上人员名单,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遇难俄公民来自俄罗斯的13个不同地区。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早先有报道称,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公布公布的信息显示,机上有7名机组成员,包括正副驾驶和5名空乘人员,另外机上还有217名乘客。

俄塔社1日报道称,在此次空难事故中丧生的俄罗斯公民来自俄罗斯的13个地区。但据埃及官方消息,机上有214名俄罗斯公民,3名乌克兰公民。

俄罗斯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31日表示,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失事原因只有在进行国际调查之后才能确认,俄罗斯将积极参这一调查。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全国在11月1日(周日)举行全国哀悼日,为坠毁的俄客机机上人员进行哀悼。

原标题:俄方公布空难遇难者名单 遇难俄公民来自俄13个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