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与流浪汉起冲突 父子二人在家中遭杀害

2015-11-02 08:4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流浪汉杀害村民父子 事发岑溪市归义镇金鸡村(图)

王某礼正在接受当地警方审讯

10月30日晚,梧州岑溪市公安局通报称,岑溪市归义镇金鸡村“10·28”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某礼被抓获归案。

10月28日下午1时许,岑溪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归义镇金鸡村村民陈某柱、陈某森父子2人被人杀死在家中。接到报警后,岑溪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的侦查技术人员和归义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为了及时侦破案件,办案民警深入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全面搜索,并在当地村民的大力协助下,于当天下午,在归义镇金鸡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礼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礼供述,他家在桂林全州,到岑溪后由于没有钱,就在归义镇附近流浪。10月28日上午,他流浪到归义镇金鸡村丁兰小组时,与村民陈某森发生矛盾,遂拿刀将陈某森杀死。随后,他怕杀人的罪行败露,又将陈某森的父亲陈某柱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礼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之中。

原标题:村民与流浪汉起冲突 父子二人在家中遭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