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11阿里汽车惊现五折价 成都网购可就近提车

2015-11-02 21: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

在近日启动的阿里汽车双11预售中,原价28.88万元的凯迪拉克ATS-L仅售14.44万元,在汽车行业内引起较大反响。其中在购车过程中,在天猫售卖页面点击“立即付定金”后,随即出现门店列表,可以选择距离消费者最近的门店网点提车。

“今年双11,在天猫购车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汽车‘全国一口价’,而且可以到距离最近的‘阿里汽车车码头’合作4S店及经销商网点提车。”11月2日在阿里汽车与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框架协议签约发布会上,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表示。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和谐汽车首批47家车码头在双11期间投入使用,至此,“阿里汽车车码头”网点已扩展至200个,覆盖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86个城市。这意味着,成都消费者双11期间上天猫购车均可享受高质量的交车及售后服务。

王立成认为,在汽车消费整个环节中虽然价格很关键,但用户满意的最终落脚点还是在“汽车后市场”上。“过去二十年,汽车是靠4S店来定义服务的。未来阿里汽车整车销售模式要从一二三线城市向四五六线城市发展,不太可能用4S店,因为投入太大,而且效率辐射范围较窄。”

据介绍,“阿里汽车车码头”与全国优质汽车经销商合作,重新定义汽车后市场,做社区型的mini4S店,在保障4S店服务的基础上还承载了保险、保养、维修、改装甚至是报废等等所有环节服务,成本较低且,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全国消费者服务。

阿里汽车车码头线上为整车特卖,线下可以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指定网点交车、售后服务。目前,阿里汽车已与国机、永达等全国优质汽车经销商集团,以及华胜、中鑫之宝等知名快修连锁企业合作,建立“阿里汽车车码头”服务标准和体系,为全国8000万阿里车主提供一站式车辆保险、 维修、保养、装饰及养护等用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汽车经销商与电商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必将对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带来深远影响。和谐汽车是国内豪华汽车和超豪华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商,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03836.HK)。

除了车码头概念外,阿里汽车还首次提出基于车型生命周期提供16S的全方位服务。围绕车主的车生活罗列出16个场景化的营销和导购,如新车、二手车、认证的配件、代驾、汽车租赁等16个场景。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罗提

原标题:双11阿里汽车惊现五折价 成都网购可就近提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