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依米康实际控制人违法减持 罚款90万元

2015-11-03 19: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3日晚间,川股依米康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孙屹峥、张菀于11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对孙屹峥、张菀超比例减持未及时披露及在限制转让期限内减持“依米康”的转让行为分别予以警告;对孙屹峥、张菀超比例减持未及时披露行为处以40万元罚款,对孙屹峥、张菀在限制转让期限内的减持行为处以50万元罚款,合计罚款90万元。

2015年2月12日,孙屹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依米康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85万股,占总股本的3.3244%。2月13日孙屹峥和张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依米康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335万股,占总股本的1.9037%。2月12日和13日,孙屹峥和张菀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所持有的依米康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920万股,占“依米康”总股本的5.228%。(客户端记者 白兰)

原标题:依米康实际控制人违法减持 罚款9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