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尔代夫进入紧急状态 成都直飞航班运营正常

2015-11-05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马尔代夫外交部4日宣布,由于国家安全受到威胁,全国进入紧急状态30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后了解到,由于该国马累机场位于独立的岛屿上,目前机场进出港航班及秩序一切正常。从成都直飞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只能通过川航执飞的联营航班,目前运营正常。

4日晚间,记者联系到川航相关负责人,他说:“目前从成都直飞马尔代夫只有川航在飞,属于联营航班的性质,目前运营一切正常。”那么,现在到马尔代夫旅游还安全不?驴妈妈出境部负责人倪佳丽表示,目前马累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及秩序一切正常。由于马累机场位于独立的岛屿上,游客抵达后直接从机场分散去各个度假村岛屿,而警方发现的爆炸物在马累市区,所以当地旅游暂未受到影响。(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成都直飞马尔代夫航班运营一切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