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周末开车逛宜家要赶早 下午交通有变

2015-11-04 18: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宜家片区交通措施提示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4日讯 每逢周六、周日,吸引了大量以自驾车出行为主的购物人群,聚集至以广和一街、天府大道、南三环路四段、益州大道围合的商业集中区,造成区域内及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严重,甚至波及三环路主道交通,严重影响了三环路快速路功能的发挥。11月7日(本周六)起,宜家片区在法定节假日12:00-19:00,实施交通管理措施,期间从三环路辅道不能右转进入宜家片区,需绕行。

今(4)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盛和一路与益州大道交叉口,该路口单向通行的交通指示牌已经悬挂完毕。

绕行示意图

交通组织方案

1、三环路辅道与益州大道东口交叉口法定节假日12:00-19:00,禁止机动车右转弯。

2、盛和一路(益州大道至都会路)法定节假日12:00-19:00,实施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3、都会路(盛和一路至三环路)法定节假日12:00-19:00,实施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绕行路线:

从三环路辅道前往宜家片区的车辆需通过城通路、盛和二路进行绕行。

原标题:本周六起 成都法定假日三环路辅道不能进宜家片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