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蓉城最高温20℃上下 盆地东部有小雨

2015-11-05 20: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5日讯 11月5日,据中央气象台的信息,未来三天,四川盆地东部及国内其他一些地方有小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广元、巴中、南充、达州、广安、泸州6市的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达州、广安2市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

从成都市气象台传来了利好消息:明后两天蓉城白天阳光出现几率较大。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间阴,气温13~21℃,不过明晚会有零星小雨;此后,7日晚上到8日白天蓉城仍有小雨。尽管未来三天气温起伏不大,不过最高气温相对略有上升,会保持在20℃左右。

未来四川省内天气:11月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盆地东北部、西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达州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有小雨(雪);攀西地区多云。

11月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的小雨;川西高原多云,晚上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攀西地区多云。(记者 彭亮)

原标题:未来三天蓉城最高气温20℃上下 盆地东部有小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