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届欧洽会暨2015创交会下周举行 20支队伍决出十强

2015-11-04 07:32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人民政府将于11月9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暨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届欧洽会暨2015创交会”),本次会议将形成五场高端论坛、四场对接交易和一场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十大看点,在充分汇聚参会各方观点、意见的基础上,将发布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为成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再添砝码。

高端论坛

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峰会

(开幕式)

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

中欧创新集群合作对接

暨互联网+与工业4.0专题研讨会

全球创业名校高峰论坛

中国西部—中东欧国家

经贸合作圆桌会

对接交易

中欧清洁技术专题对接会

中欧现代农业专题对接会

创新创业互动体验交易

中欧企业配对洽谈会

全球大赛

“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大腕”云集

150余家欧方企业参会

第十届欧洽会暨2015全球创交会,将突出中国西部与欧洲各国在投资、贸易、科技领域的全面合作交流,重点聚焦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制药、通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与ICT等产业,参会各国政商人士、专家学者将汇聚成都,共同分享全球创新创业领域的最新资讯、发布前沿科技成果、开展投资贸易与科技合作。

参会欧方企业将达到150余家,共计200余人;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以色列、印度等30个国家的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会。

全球大赛

将决出全球创业团队十强

本次会议有十大看点,包括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峰会(开幕式)、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中欧创新集群合作对接暨互联网+与工业4.0专题研讨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论坛、中国西部—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圆桌会5场高端论坛,以及中欧清洁技术专题对接会、中欧现代农业专题对接会、创新创业互动体验交易、中欧企业配对洽谈会4场对接交易。

在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上,参会各方将就当前及未来全球创新创业的使命、热点领域、面临的问题及合作等发表看法,并在此基础上发布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将举办“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华北赛区)、南京(华东赛区)、深圳(华南赛区)、成都(西部赛区)举办四场城市选拔赛,在首尔、硅谷、以色列举办三场海外赛。据了解,10月以来各分赛区的选拔赛已陆续进行,届时将有20支晋级团队汇聚成都,晋级项目采用现场众筹交易模式决胜冠亚季军,颁发“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十强奖项。现场将集中呈现各场菁蓉汇活动成果,公布菁蓉汇投融资交易数据,推广菁蓉汇优秀创业项目,推进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创业项目落户成都。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原标题:第十届欧洽会暨2015创交会下周举行 将发布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 全球20支创业团队汇聚蓉城决出十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