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绕城高速旁施工方已停止砍树 城管局介入调查

2015-11-06 07: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城管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

新闻回顾>>>绕城高速旁施工单位乱挖树?市林园局:已向城管局举报

“今天没有砍树了,就把路边干枯的树枝和植物运送到另一侧绿化带边上。”昨日,成都市园林技术工程公司绿化养护人员李先生说,拉走的植物主要有芙蓉、紫荆、栀子花,还有一些玉兰树锯下来的枝桠。“昨天晚上他们就开始把之前砍掉堆放在路边的植物,运送到另一侧放着。”昨日上午李先生对记者说道,同事说前晚9点工人就开始搬运这些植物,昨日上午8点多还在搬。“地上堆放的一些兰天竹叶子还没干,还有可能种活。”李先生说,他还专门对施工的工人说不要把这些兰天竹拉走,周六他和同事要把这些兰天竹移栽到对面一块空地上去。“我们会一直守在那里,只要他们砍树,我们就会制止。”

工地现场负责人肖先生表示,自己没有去现场,不太清楚现场的情况,一般挖出来的植物都会进行移栽,可能有一些植物混在枝桠当中没有分拣出来。

“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我们就派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和了解大致情况。”金牛区城市管理和园林局绿化管理科科长张先生表示,金牛区城管执法大队已经正式通知天回街道的城管执法中队进行调查,他们还会到现场找各个责任单位进行详细取证和调查。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施工方已停止砍树行为 城管局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