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霍思燕亮相四川电视节 杜江称顺其自然生二胎

2015-11-06 14: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霍思燕

霍思燕和丈夫杜江

霍思燕和丈夫杜江

今日上午,第13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开幕,知名影视演员霍思燕携丈夫杜江一起出席新片《追婚记》、《再见,老婆大人》推介会。

在新剧《再见,老婆大人》中,霍思燕与杜江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夫妻,也在片中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新片推介会现场,杜江开起玩笑说,剧中的丈夫呆萌、老婆刁蛮,很符合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形象。而霍思燕则不满意地说:“我现实生活中才是杜江的小保姆。”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霍思燕杜江夫妇何时生二胎一问,杜江则表示要顺其自然:“就像嗯哼很顺其自然的来到我们生命中一样,我觉得要看老天爷。”

而在新片《追婚记》中,霍思燕则饰演了一名大龄女青年,与台湾男星王阳明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霍思燕表示,自己将在剧中与王阳明上演“最萌身高差”。 (记者 戴璐岭 董焦)

原标题:霍思燕亮相四川电视节大长腿惹眼 杜江称顺其自然生二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