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能静回应传闻:已与庾澄庆沟通 各自安好

2015-11-06 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伊能静回应传闻:已与庾澄庆沟通各自安好(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 庾澄庆曾与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但最后无奈以离婚收尾。近日,有消息称,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两人感情,称自己太过任性,还影射女方在这段婚姻中是过错方。今日,伊能静在微博澄清该新闻非属实,并称“多年已过,各自安好”。

今日,伊能静在微博留言就近期传闻进行回应,“今日与孩子父亲沟通,知道新闻非属实。是记者杜撰的内容。现已搜集证据准备提诉。也请各媒体勿转载。双方尊重至今,媒体一直希望我们恶言,再有类似杜撰之内容,一定起诉到底,之前提诉之营销号已陆续开庭,我强硬的态度决不改变,亦不容许媒体挑拨。也请外界体谅多年已过,各自安好,祝福每个人幸福”。

原标题:伊能静回应传闻:已与庾澄庆沟通 各自安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