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开幕 数百大佬 “论剑”蓉城

2015-11-07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注定要在中国资本史上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这一年的A股,实在有太多值得铭记的事件。

始自2014年下半年的一次大行情,其启动速度之快,拉升幅度之大,持续时间之短,前所未有。然而之后大盘在高位调头向下,在两个月间剧烈下挫,牛市演变成股灾,其变脸之快速,同样前所未有。

痛定思痛。在市场逐渐回归正常轨道之后,一个同样的问题出现在了人们的心中,A股未来究竟将会如何演绎?今天,百位资本市场的大佬级人物,将齐心协力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

就在今日,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正式开幕。在本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盛会当中,参加本届峰会的阵容也堪称豪华,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领袖等,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将齐聚成都。其中,有超过90位董事长出席峰会活动,超过140位总经理参会。

具体来看,“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由14场主题演讲、12场圆桌对话组成,涵盖了宏观经济、产业转型、并购重组、资产管理、行业成长等领域,几十位业内领军人物将进行思想碰撞。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智

原标题:数百大佬 “论剑”蓉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