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企业组团入驻“中国质造”平台

2015-11-07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快速消费品生产企业与网商对接会暨阿里巴巴苏宁云商上线仪式在成都举行,阿里巴巴和苏宁云商表示,未来将在网站上为成都开辟“中国质造”、“成都名优产品馆”,积极助推成都名优产品走出去。目前成都新增50多户企业报名入驻电商平台,20多家鞋业企业入驻中国质造平台。

启动仪式上,四川苏宁云商副总经理尹小璐表示,苏宁云商将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比如免年费、免平台使用费、易付宝担保等,积极帮助成都名优特产品开辟市场。“‘成都名优产品馆’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开馆。 (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企业组团 入驻“中国质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