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邓声明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2015-11-07 08: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邓声明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综合报道 据《西藏日报》消息,11月4日,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组部副部长兼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发言。

据中国经济网中直机构人物库资料显示,邓声明,1957年生,此前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

邓声明简历

邓声明,男,1957年生,江西上饶人,1982年入党。1974年作为下乡知青到余江县平定公社插队。

1978年考入浙江大学化工系学习。

1982年毕业后到江西省科学院工作。1984年到江西省委组织部工作,曾任副处级组织员。

1991年到中组部工作,历任地方干部局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干部二局巡视员兼副局长,办公厅主任。

2010年任中组部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

2013年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

现任中组部副部长兼干部一局局长。

原标题:邓声明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