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艺人淘宝买假名牌包欺诈友人 获刑4个月

2015-11-09 16: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台艺人丁小芹卖假香奈儿包诈友人遭判4月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艺人丁小芹与友人蔡心宜合伙经营服饰店撕破脸,丁女去年底在淘宝买假香奈儿包,佯装正货卖给蔡女,蔡女发现遭诈提告,丁连忙喊冤,交代不清意大利、美国购买地,法官则认为,丁假货装真品出售,依违反诈欺罪嫌判4月徒刑。

丁女与蔡女等人合伙投资服饰店闹纠纷,去年初丁指控蔡掏空闹上媒体版面,还吃上妨害名誉官司,2人合伙投资的服饰店日前歇业,不料,丁女、蔡女双方的官司又添一桩。

丁女去年11月间传讯息给蔡女,提到“认识贸易商,可透过关系拿到正牌精品,以批发价48000元(新台币,下同)买到绒布BOY CHANEL真品手提包”,蔡便连同另名友人的获一同汇款74200元给丁,孰料,蔡女拿到货一拆开是假货,便惊觉遭诈。

蔡女也要求丁女一同到香奈儿专柜验名正身,丁“神隐”避不见面,蔡愤而提告,丁出售的提包经业者鉴定后,也确为赝品,业者也对她提出商标法告诉。

丁小芹也在脸书上发表声明指出,“除该香奈儿包,目前皆无出现其他疑似仿冒品问题”,并强调无留存相关购物纪录,相信很快可以厘清。

法院审理时,丁矢口否认诈财,供词却前后矛盾,一下称在意大利网站代购,又改口在美国网站,丁拿不出来购买凭证,却出示与美国网站的交易纪录,文件疑似为造假,无法证明其真伪,便不足采信。

蔡女则指出,提包原价10多万元,一听到售价腰斩,当然会心动下手,加上丁女为公众人物,应不会说谎欺瞒,一拿到提包时,光凭重量、质感、原厂标签卡等蛛丝马迹,便可得知其真伪,丁却狡辩“是真的,没有问题”,令人为之气结。

法官则认为,丁女称在意大利、美国网站代购,仅有淘宝网与台湾等交易纪录,明知为假货,却佯装真品出售,事后否认犯行,也未与蔡女、业者和解,依违反诈欺取财等罪嫌,判其4月徒刑,可上诉。

原标题:台湾艺人淘宝买假名牌包欺诈友人 获刑4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