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深化路地合作 共同推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2015-11-11 09: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政府、成都铁路局共同签署《关于深化铁路规划、建设及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成都铁路局党委书记王晓州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深化铁路规划、建设及运营合作,将新增成都对外铁路通道规划,共同推动成都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成都天府新区铁路规划和成都铁路枢纽总图修编,共同打造成都“双核共兴”战略发展的铁路格局;推进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促进轨道交通充分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全面深化铁路物流合作,全力推动成都“一门户一高地双中心”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副市长刘守成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成都市政府与成都铁路局巩固双方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体现,也是路地双方共同着眼地方经济和铁路运输发展大局,实施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共建新型合作关系的全新开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为广阔的领域,必将为路地双方协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成都将一如既往为铁路建设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积极做好我市境内铁路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保障,切实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力争早日将成都建成贯通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市政府资政黄平出席。(记者 钟文 实习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深化路地合作 共同推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