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开展“平安成都·铁拳-1”集中清查行动

2015-11-11 14: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高新公安分局民警持枪清查

民警清查娱乐场所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1日讯  按照成都市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昨日晚上8点至今日凌晨,高新公安分局出动600警力投入“平安成都·铁拳-1”全市统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重点对石羊客运站、新会展中心、紫荆电影城等20余处治安重要地域进行了清查整治,当晚共挡获各类嫌疑人11名。

据介绍,昨日晚上10点左右,高新公安分局西园派出所民警在某大型公司核实筛查新入职员工信息时,发现该公司员工邹某某(男,38岁,长春市人)系网上逃犯,遂采取措施在厂区车间内将其抓获。

同时,石羊派出所在新乐南街3号院正门处将一绰号叫“平哥”的涉毒嫌疑人成功挡获,并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获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若干。同时,巡警大队挡获两台被盗汽车、两名入室盗窃嫌疑人。除此,在其他整治区域还抓获了5名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成都高新开展“平安成都·铁拳-1”集中清查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