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重点路段设点排查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5-11-11 10: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治安管控,依法严管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市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行驶良好,昨日起,我市交管部门在全市的重点路段设点排查,开展针对机动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整治行动。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市交警支队在本次行动中查获酒驾41件,其中涉嫌醉驾6人,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56件,渣土车违法58件,其他违法行为256件。

昨日20点16分,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市交警二分局的民警在一品天下大街拦截了一辆丰田车,见到民警在路口设点检查,驾驶员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今天喝了三四瓶啤酒,本来喊了代驾,但是代驾一直没有过来,一着急,我就铤而走险自己开了。”丰田车驾驶员田某羞愧地说。经过快速酒精测试仪的检测,驾驶员田某的酒精含量为108.8MG/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田某带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结果有待进一步的处理。20点50分左右,在羊犀立交执勤的民警拦下一名酒精检测结果为38.8MG/ML的司机陈某,陈某的酒精含量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将面临1000元至2000元的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市交警二分局的民警刘元志表示,本次行动主要针对严重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如酒驾、毒驾、运渣车擅自改装型号、无证运输等。我市交管部门将对上述行为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希望广大驾驶员文明出行。(记者 王虹)

原标题:重点路段设点排查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