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2小时破纪录!菜鸟双11物流订单已达2.78亿单

2015-11-11 15:1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截至12:05分,菜鸟网络已产生2015双11全球狂欢节物流订单2.78亿单,打破2014年双11全天物流订单记录。而2014天猫双11的成交额在11:50分也刚刚被打破。

不断被刷新的交易数据,持续刺激着双11的电商狂欢。背后的物流订单也在急剧攀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菜鸟网络即时获悉,截至12:05分,菜鸟网络已产生2015双11全球狂欢节物流订单2.78亿单,打破2014年双11全天物流订单记录。而2014天猫双11的成交额在11:50分也刚刚被打破。

按照国家邮政局此前预计,今年双11全行业快件业务量比去年同期增长四成以上,最高日处理量将突破1.4亿件。

与此相对应,圆通、韵达在今日上午9:30分和10时整,分别宣告各自双11业务量突破1000万件。其中,圆通这一速度比去年提前了4小时3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2015年快递业双11动员大会上曾表示,2015年物流行业全面进入DT时代。今年以来,电子面单全行业覆盖率已经超过六成,双11期间有望超过八成,同时大数据预测将首次覆盖全行业半数以上的快递包裹。以此为基础,双11物流效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了应对今年再次刷新世界纪录的包裹量,届时将会有超过170万物流配送人员参与到双11当中,无论是参与物流企业、人数、车辆、场地、机器人、飞机等规模都是空前的。

每经记者 李卓

原标题:12小时破纪录! 菜鸟双11物流订单已达2.78亿单 | 每经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